Adsense Top

Wednesday 19 October 2016

推出环保安全施工卫生手册 中色金矿构建安全施工矿区

注重环保与员工安全的中色金矿有限公司2013年推出“矿区环保、安全施工与卫生手册”,目标是给予所有员工一个安全与卫生的工作环境矿区,并构建亚太区域的绿色矿区,让人与自然共处的工作环境。

执行主席林祥雄教授表示,这本“矿区环保、安全施工与卫生”手册让中马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作成员,包括员工、承包商、分包商等其他在索谷区建立起环保、卫生及安全意识

“身为雇主,中马矿业集团有限公司承诺给予员工良好的沟通及教育,因此,这本手册是根据环境、职业安全当局的要求列出。

“通过此手册,我们将确保员工的健康和福利及职业安全、为了保护员工及工作场地的人、为员工提倡一个舒适及适当的工作环境、为了保护矿区周围的环境及为了利用法规,以及经批准经营实践行业规范1994年职业安全与卫生法来取代先前的立法。”

林祥雄:符合《可兰经》教义 办扶贫活动关怀社群

林祥雄透露,中色金矿有限公司的宗旨是求索大地、关怀社群,而该公司也常举办扶贫活动,落实小区关怀工作奖学金,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符合《可兰经》教义,这也是中色金矿的精神。

佐哈里:灌输安全意识 中色金矿改变旧观念

大马职场安全与卫生局总监拿督佐哈里在去年杪亲自前往中色金矿直属子公司,中马矿业集团有限公司索谷矿区考察后在记者会上赞扬中色金矿,向工人们灌输安全意识,改变旧观念,让工人们意识到“安全第一”的重要性。

他说,工人安全健康受保障。

“目睹现代化厂房与复杂的生产过程,在冶炼过程中牵涉到药品,倘若安全与卫生设施处理不妥,将对职工造成伤害。但我骄傲地告诉大家,中色金矿充分地控制,并安全操作生产过程,保障工人们的安全与健康

“想不到在丹州荒山旷野、群峰围绕的地方,竟然建设这么现代化的金矿生产工厂与设备,尤其是大堆浸的生产场地规模宏大,令人难以想象。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中马矿业集团的开采生产与劳工们积极工作表现,划一的工作制服与遵守条规,实施安全条款,严格执行矿区大环境的环保与卫生条件,令人惊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